Disclaimer:

These books are for reference only, please buy the original copy if you like the books.

Get Free Image Here

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商学院(罗伯特·T·清崎 Robert T.Kiyosaki)


本书用拟人的手法,把销售人员生动地比喻成五种不同类型的狗,揭示关于销售人员的五种简明易懂又至关重要的创收技能。教会他们如何发展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,以及如何从事终身销售。帮助销售人员识别自己的“品种”,与其他品种的销售狗取长补短,并充分发挥自己的强项。也为企业管理人员培养、指导“蓝带销售狗”――优秀的销售人员提供指导。


一天放学后,我前往富爸爸的办公室工作。当时我大约15岁,对学校生活非常失望。我很想学习怎样才能成为一位富人,但是学校开设的却不是“金钱101”、“如何成为百万富翁202”之类的课程。相反,我们经常在自然科学的课堂上解剖青蛙,我很怀疑这些死青蛙怎么能让自己富有起来。由于对学校生活深感失望,我向富爸爸请教:“为什么他们在学校中不教给我们有关金钱的知识呢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